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四、六项目组碰头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数: )


 

为贯彻落实323日南昌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第三组(教学资源项目组)、第四组(培养过程项目组)、第六组(质量保障项目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于201741日召开专题碰头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彭迪云主持,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审核评估第三、四、六项目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徐健宁副处长、肖教燎副处长、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蔡丹分别代表第三、四、六项目组,就项目组人员构成、主要工作、工作节点和目标、工作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各项目组的工作方案。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飞强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发言,对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教务处彭迪云处长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目前的评估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地做好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领导负责、节点控制、主动而为、协同作战。接着,审核评估第三、四、六项目组成员单位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疑点、难点、重点等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碰头会,参会人员深刻的认识到了审核评估工作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掌握了审核评估工作时间节点,梳理了各项目组的工作任务,以评促建,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贡献。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天津体育学院教务处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