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荣获首届大学师生“我爱我校”Windows 10聚焦照片大赛“最受欢迎校园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23 浏览数: )
                     

710,首届大学师生“我爱我校”Windows 10聚焦照片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据悉,本次大赛由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办、百度公司合办,光明网、中国教育在线支持,共有来自全国76所高校的近百件作品成功入围。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博士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微软长期热心参与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一直以来致力于围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跨学科、跨地域教学和科研合作,为中国高校提升信息学科发展和高水平人才培养提供支持与帮助。”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华博士表示:“南昌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参与和体验国际知名企业的文化。”

    自201651启动以来,热潮遍及全国,共有来自385所高校,2200多幅作品参加比赛。据悉,本次大赛以“征集校园美景,发现快乐青春”为主题,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和全国成人高等学校在校师生展开。南昌大学有两名学生在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南昌大学荣获最受欢迎校园奖。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30个项目入围第二届“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