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法学院举行暑期实习实践教学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数: )
                

 

629日,法学院暑期实习实践教学启动仪式在法学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邓建中、学生党委副书记李明,实习实践相关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邓建中主持。

首先,邓建中对2016年暑期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他介绍了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的背景、目的,宣读了今年带队实习的教师名单。同时,他指出,实习实践是课堂教学的重要延伸,是施展专业知识技能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实习实践,努力拓展自己的实践能力,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练意志,使自己成为时代需要的应用型、实践型、高素质人才。

        最后,杨峰强调了实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叮嘱学生在此期间注意安全。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南昌大学机器人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