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天津大学赴我校调研“互联网+”大赛筹备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数: )

image.png

20233月17上午天津大学大赛办公室主任、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范杰平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院长徐健宁部省合建办公室主任李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金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军花、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志豪、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俊、校团委副书记叶晖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我方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经验进行了分享,之后双方就大赛承办重点、难点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天津大学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我校智华科技楼赛场布局。

下午,天津大学调研人员与我校大赛相关工作组进行了点对点的探讨与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分享了项目培育经验、教务处交流了竞赛工作,其他各组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后勤保障工作、保密工作、联络接待工作、志愿者组织工作等具体细节。

image.png

调研期间,刘耀彬副校长与调研组会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天津大学大赛办公室主任、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倾情分享再次表示感谢,对我校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两校将进一步在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稳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