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作者: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数: )
 

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于427日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以总分1886.45的高分荣获团体特等奖,并一举拿下了18项个人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于48日拉开帷幕,历时20天,吸引了包括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0多所全国高校的360多支队伍参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于2013年第二届开始参赛,首次参赛便获得二等奖,在接下来的第三、第四届比赛中两次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通过举办和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并组建了国际贸易实践等教学团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大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