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做好桥梁工作——新学期教务办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30 浏览数: )





       2012年9月27日14:30,新学期教务办主任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周新主持,教务处张华处长、蔡丹、陈志强、周勤副处长、各学院教务办主任及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华处长指出,各学院教务办主任工作量大而繁杂,但非常重要,与广大师生联系密切,是教务处与师生连接的桥梁。张处长强调,各学院教务办要把握本学期教学工作形势,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任务,不仅要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

       接着,蔡丹副处长对上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并对本学期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南昌大学2011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2本科培养方案实施、各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总结、视频公开课和资源共享课建设、教学成果总结与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和实验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

       最后,与会人员就新学期工作、教师信息修改、双学位报名、领导听课安排等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蔡丹副处长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要尽快解决,做到件件有回声。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朱友林副校长深入课堂检查新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