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召开2012年度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第二批建设选题专家意见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24 浏览数: )

 
       2012年9月20日下午14:30,南昌大学2012年度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第二批建设选题专家意见反馈会在办公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校内外审查专家、我校第二批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课程的主讲教师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华主持。

       会上,张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12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入围选题情况,并现场播放课程拍摄录像。随后,各位专家就此次入围的三项精品视频公开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类,并就每一门课程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专家意见反馈后,朱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为精品课程建设作出努力的有关工作人员及提出宝贵意见的校内外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我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我们应明确精品视频公开课的主要受益群体是大学生,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课程资源,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因此,视频公开课应具备科学性、知识性、系统性,同时又要有生动性,引人入胜。他希望力争举全校之力,充分发挥主讲老师、有关单位及专家的作用,把我校精品视频公开课拍好,拍出质量,拍出效果。进而通过加强优质课程的建设,提高优质课程的利用率,促进教育信息化,推动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抓住机遇,着力加强教学内涵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