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朱友林副校长深入教学楼视察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03 浏览数: )



 
        8月31日上午,友林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视察前湖校区教学楼,对暑期教室维修、多媒体等教学设施准备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朱校长一边现场听取各部门的汇报,一边认真细致地逐项检查,并不时进行点评,与大家交换意见。朱校长对教学楼教学设施更新维修、环境卫生等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各单位在暑假期间辛勤的工作表示慰问,并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在注重细节的基础上还要进一步提高要求,多方面全方位为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对于教学设备不能将就用,注重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成长,教学楼文化氛围还应加强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条件。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第十批教学成果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