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本科生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参加暑期实践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8-01 浏览数: )



















 
       应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邀请,由我校23名师生组成的南昌大学暑期赴澳学习团于7月7日抵达澳大利亚,参加巴拉瑞特大学举办的暑期实践活动,并于7月30日圆满完成任务后顺利返校。

       因在1850年代发现金矿,巴拉瑞特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发展起来;巴拉瑞特大学(University of Ballarat)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学,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70年。

       巴拉瑞特大学对我校学子的到来高度重视,在45课时的教学过程中,一共安排了18位教师授课,授课内容涉及澳大利亚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以及教育管理、会计、企业管理、品牌战略等方面。另外,还安排了2位国际事务部的负责人介绍大学招收国际生的政策、2位留学生介绍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学生和生活。

       周末,我校学子到墨尔本市、大洋路的Twelve Apostiles、菲利普岛等进行了考察。

       巴拉瑞特常务副校长Rowena Coutts女士亲自安排晚宴接待我校一行,并亲自给学生们上课。

       经过此次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对国外大学的课堂教学、校园生活都有了直观的认识。同时,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得到了该校教师的高度赞许。

       此次参加巴拉瑞特大学暑期实践是我校首次与澳大利亚高校成功合作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提高了师生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能力。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机器人队参加2012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