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10—2011—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06 浏览数: )







 
       12月1日下午15:30,南昌大学本科生"网上评教"动员大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游伟平、教务处各科科长、各学院教务办、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华处长主持。

       会上,张华处长介绍了开展"网上评教"的意义,"网上评教"是完善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更加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学校的教学状况和学生对教学情况的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认为这是关系到我校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的一件大事,是锻炼学生分析问题、判断问题的重要举措,动员各学院积极参与,强调宣传要到位,不允许代办。

  学生资助中心游伟平主任指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师教得如何直接影响教学质量,二者的意义和关系要理一理。游主任认为,此次评估,很大的一个亮点在于,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功能。要求各学院要积极主动参与,通知到位,认真对待。

  之后,教务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网上评教"系统,并和与会人员积极交换意见,解答在评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启动国家级特色专业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