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朱友林副校长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05 浏览数: )



 
        102021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在武汉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及国内30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8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朱友林作为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理事会理事应邀出席了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大会以交流、研讨等形式就高校的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大良与朱友林副校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副校长朱友林在拜访杨叔子院士时,杨院士肯定了我校的快速发展,并表示期待我校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承办方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孔建益是我校优秀校友,在与朱友林副校长交流时表示,看到母校近年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振奋和自豪。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教务处召开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