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召开第四届优秀教材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05 浏览数: )

 
       10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我校第四届优秀教材评审会,对各学院推荐的23种教材展开评审,共评出一等奖 10名,二等奖  10名,并将按相应等级推荐参评江西省第四届优秀教材奖。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张华处长主持,评委由学校各相关学科专家和教务处负责人担当。在评审前专家们都仔细阅读了相关教材,在评审中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各位评委持着公平、公正、严肃的评审态度,围绕是否是"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是否是国家精品课程、省优质课程的教材;是否体现学科优势反映学科特色的教材;是否属于学术创新,有无与实践结合;是否有利于学生学习,以及教师教学;是否行文规范标准、内容丰富,结构清晰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由专家依次打分,评出优秀等级。

       教材是教学的重要载体,高质量的教学呼唤高水平的教材。我校十分重视教材的建设,每年要召开一次教材资助评审会,每两年要召开一次优秀教材评审会。目前我校共有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8种,省级优秀教材45种,其中一等奖22种,二等奖23种。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教务处召开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