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秋季学期各类课程选课时间预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数: )

各学院:

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秋季学期各类课程选课时间预告见下,以选课前发布的选课通知为准。

一、第一阶段:

image.png

注: 夏季学期不开重修选课,如需重修夏季学期课程,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已转专业和学籍异动学生,如果需要夏季学期补修,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

二、第二阶段:

image.png

三、第三阶段:

image.png

※注:1.夏季学期通识教育课及创新创业理论课(CL)开课时间较短,在退改选阶段只可退课不再补选;

2.通识教育课和创新创业理论课(CL)选课采用严格的学生选课制,需改选学生要先听课后选课,退改选轮次后不再进行课表调整;

3.跨专业个性选修课采用严格的学生选课制,先选课听课,退课结束之后不再进行课表调整。


教务处

20235月15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公布南昌大学2023年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