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2022级《大学物理(1)/(2)》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2022级《大学物理(1)/(2)》课程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地址: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 】。

选课学生:2022级需要修习《大学物理(1)/ (2)》的学生。

二、《大学物理(1)/ (2)》课程可选具体课表参照附件1.

学生提前观看教学视频:

image.png


选课学生进入【http://ncu.fanya.chaoxing.com/portal 】(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在网页中找到“《大学物理》课程试看”视频列表,选择相应教师观看教学视频。学生观看视频后,结合自身情况在选课开始时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相应授课教师。

三、选课时间

2022年12月19日中午12:30至12月20日上午11:00。

四、选课步骤

选课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 】;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22级《大学物理(1)/ (2)》选课”,点击“进入选课”→“必修课选课”,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1.学生选课前,需认真查阅上课时间安排表,选课结束后,选课结果不得更改。

2.课表中的上课时间格式解读:如20102,表示周二的第1-2节课;1-16,表示开课周次为第1周至第16周。

五、注意事项

学生选课前,应登录网络教学平台查看教师授课情况,选课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选课问题请进入链接填写(只在选课时段内使用):

https://jinshuju.net/f/NwAwjD】(无法直接打开时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

附件: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大学物理(1)/(2)》课程表


教务处  物理与材料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大学物理(1)(2)》课程表.xls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