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重修课跟班选课及单独开班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数: )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季学期重修选课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选课时间:

20233912:30 – 311日11:00。

二、 修读方式:

本次重修采用单独开班或跟班修读两种方式。

三、 选课说明:

此次单独开班的课程见附件1。

未单独开班课程,则选择跟班重修

部分课程开课情况及16版培养方案不开课程使用20版培养方案课程替代情况见附件2。

四、 选课步骤:

学生需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跟班重修及单独开班重修课选课

1.点击“进入选课”→“本学期计划开课”→必修课开放/选修课开放,该选课类型下无法直接看到课程,输入需要补修的课程代码并核对课程名称进行查询,按提示进行选课;该类别下,可以找到本专业培养方案内的必修课程;

2.点击“进入选课”→“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该选课类型下无法直接看到课程,输入需要补修的课程代码并核对课程名称进行查询,按提示进行选课;该类别下,可以找到本专业培养方案内,其他年级开设的课程;

3点击“进入选课”→“跨专业选课”→该选课类型下无法直接看到课程,输入需要补修的课程代码并核对课程名称进行查询,按提示进行选课;该类别下,可以找到其他专业,开设的课程;

4. 点击“进入选课”→“公选课选课”,该类别下,为所有单独开班的重修课程班级;

5.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五、特别说明:

1.当遇系统内只有课程名称相同但课程编码不同的课程时,请查看附件2,仍未解决,请向课程所在学院教务办咨询。

2.重修选课不检查课表冲突,请同学们在选课结束后退出系统,重新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的课表,如有冲突请及时调整,调整方案如下

1)选择退课,在课程对应学期重修选课开放时再进行选课。

2)在征得上课老师同意后,向所在学院申请免听(免听课程一律不免考)。

3.重修课程上课管理与普通课程上课管理一致。重修单独开班的课程由上课教师组织考核,成绩由上课教师录入,跟班修读的课程与原班级考核方式一致,即均参加期末考核。考核不及格或缺考则参加下一学期初组织的补考(不参加缓考)。

4.未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选课或选课后未参加考试及考试不及格者,均不能获得该课程学分。

5.此轮选课只面向需要重修的学生,若课程为首修,却通过重修选课轮次选课,期末成绩为及格,且不预更正。请首修课程务必不要通过重修轮次选课。

6.选课过程相关问题请进入链接填写(只在选课时段内使用):【 https://jinshuju.net/f/NwAwjD 】(无法直接打开时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与课程内容相关的问题,请咨询开课学院教务办。

附件1: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单独重修班安排

附件2:部分课程开课及替代课情况


                             教务处

                              2023年3月7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单独重修班安排.xls
附件2:部分课程开课及替代课情况.xlsx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