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重修课跟班选课及单独开班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数: )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重修课跟班选课

及单独开班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重修选课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1912:30-2117:00

二、修读方式:本次重修采用单独开班或跟班修读两种方式。

三、选课说明:此次有20门次单独开设重修班(详见附件),请有重修相关课程的同学选择此类班级进行修读,未单独开班课程,则选择跟班重修。

四、选课步骤:选择单独开班重修课及跟班重修的学生需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重修课选课”,点击“进入选课”→“公共选修课”(单独开班)/“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跟班重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跟班重修)→输入需要重修的课程名称→查询(特别注意:需重修的课与原未通过的课课程代码必须相同),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五、特别说明:

1.当遇系统内只有课程名称相同但课程编码不同的课程时,请向自己所在学院教务办咨询,是否可以选修该门课程替代。

2.重修选课不检查课表冲突,请同学们在选课结束后,应退出系统,重新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的课表(“培养管理”—“学期理论课表”),如有冲突,应及时调整:

1)选择退课,在课程对应学期重修选课开放时再进行选课。

2)在征得上课老师同意后,向所在学院申请免听(免听课程一律不免考)。

3.重修课程上课管理与普通课程上课管理一致。重修单独开班的课程由上课教师组织考核,成绩由上课教师录入,跟班修读的课程与原班级考核方式一致,即均参加期末考核。考核不及格或缺考则参加下一学期初组织的补考(不参加缓考)。

4.未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选课或选课后未参加考试及考试不及格者,均不能获得该课程学分。

5.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已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请同学们选课结束后根据教务管理系统课程安排,按时进入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ncu.fanya.chaoxing.com/)进行线上学习。

六、联系电话:

选课期间选课咨询电话:0791-83969101

登录账号问题咨询电话:0791-83969100

课程编码问题咨询电话:各学院教务办。


教务处

2020215


附件: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单独重修班课程表.xls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