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校对2021年在校生、新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21年在校生、新生的基本信息校对工作已启动,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在校生及时校对学籍信息。现将学籍信息查询方法告知如下:

一、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核对

在校生进入信息校对页面的方法如下:

1登录南昌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

2、用户界面中点击“学籍成绩”栏,再选择“学籍卡片”,在该栏中可以看到学生的学籍信息,核对本人姓名、姓名拼音、性别、专业、考生号及身份证号。

d1812d8524a94d1891154a328ac082df.jpg


二、学信网信息核对

教育部已开通“全国普通高校学籍查询系统”系统,面向全国学生提供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查询,所有在校生都可以上网查询学籍电子注册结果。

教育部查询网址:http://www.chsi.com.cn ,点击“新生学籍”或“在校生学籍”,进入系统。

222.png

核对学籍信息:学籍卡片菜单栏下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六项信息必须确保无误,并核对录取照片,并在学信网上反馈确认。为了提高查询确认的成功率,“身份号码、考生号、姓名”等信息可复制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学籍信息中相应的内容(学籍卡片中的准考证号即为高考考生号),港澳台学生可能需尝试使用多个身份证件号码。

三、信息有误处理办法

如果信息有误,请于2021118日前到南昌大学教务处学籍科进行信息更正。

1.专业有误:毕业证书上打印专业以学信网显示专业为准,如确实有误,请来学籍科进行更正。

2.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信息有误:填写一份《南昌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并由所在学院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另交一份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或高考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须双面复印)、户口本复印件、派出所户籍证明(当地派出所更名证明)等相关材料。

3.录取照片有误:如录取照片有误,请联系当地招考部门。

四、南昌大学教务处公众号

特别提醒:每位在校生均要求关注南昌大学教务处公众号,并绑定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方便查看教务通知及重置教务管理系统密码等。

333.jpg


    附件:南昌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表



教务处

202115



附件:南昌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表.doc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