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公布2023年度南昌大学 B级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数: )

各学院(部):

为落实《南昌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南大教函〔2019〕6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学校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对竞赛项目进行了年度动态调整和更新,现将2023年度南昌大学B级学科竞赛项目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学科竞赛承办单位,特别是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基地,加强竞赛组织领导,制定校级、省级、国家级竞赛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网址:https://scjypt.ncu.edu.cn/)切实做好学科竞赛的宣传报名、学生、团队和项目的遴选培育工作,积极有序地组织学生参赛,鼓励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同时请各单位及时保存活动过程资料,做好学科竞赛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并在竞赛结束后撰写赛事总结报告,在平台上传获奖文件、证书、奖杯、照片、获奖报道等资料。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组织情况及获奖情况进行相应资助。

                     教务处

                                   2023年3月29日


附件:2023年度南昌大学B级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xlsx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及教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