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及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数: )

    

校内各单位:

为切实保障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根据学校《举全校之力办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施意见》(南大校发〔2021〕91 号)中将国庆假期调整到大赛举办当周的工作要求,现将教学安排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根据国家调休安排,9月26(星期日)上课(按10月1日周五课表上课);

二、10月1日(国庆节)放假;

三、10月2日至6日上课:

1、10月2日(星期六)按星期四(单周)课表上课;

2、10月3日(星期日)按星期五(单周)课表上课;

3、10月4日-6日按单周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课表上课;

四、原国庆假期(10月2日-7日)将在大赛当周安排调休(目前大赛的初定时间是10月中下旬),10月6日之后的教学安排,待大赛时间最终确定后另行通知,调休期间全校停课。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严格按照通知安排执行,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同时做好说明和思想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4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南昌大学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