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 安排调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数: )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前后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近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末及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等通知要求,结合学校整体部署,经研究,决定对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进行相应调整,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末考试

1公共课集中考试

2月20日-24日为公共课集中考试周,以安排学校统一考试为主。2月25日-26日集中安排大学计算机、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等课程考试为主。具体安排以考表为准。

(2)专业课考试

专业课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为兼顾学生复习和春季学期上课安排,原则上从2月15日以后开始安排考试,最晚2月24日前完成。在统一的集中考试时间段内需根据公共课安排实际情况插空安排,其他时间段安排考试需同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进行协调。考试安排学院需充分了解考试情况,既要在学校规定最晚时间内完成,又要尽量兼顾学生的实际情况,考试科目少的学生尽量安排在后面。

2.补(缓)考安排

待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完成后再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3.考试组织

在考试结束后要及时认真组织阅卷及审核工作,按要求完成成绩录入和资料的存档工作。

二、教学安排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以调整后周历为准(详见附件),正式上课时间从调整后周历的第三周周一(2月27日)开始。  

三、其他事项

1.请学院(部)务必及时把考试安排和教学安排通知到所有老师和学生。

2.请各学院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加强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3.部分未完成教学任务老师要和学生充分协商,及时补上课程。

4. 如遇特殊情况或上级部门有新要求,以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南昌大学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周历 (调整版)

教务处

2023年1月5日


附件:南昌大学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周历 (调整版).xls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南昌大学202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