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跨专业个性选修课退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学校选课安排,现将跨专业个性选修课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退课时间

2022年9月23日12:30—9月24日16:30。

二、退课对象

仅限在2022年7月6— 7月7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跨专业个性选修课选课期间已选跨专业个性选修课的学生

三、退课步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c101.ncu.edu.cn 。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跨专业个性选修课退课”

2.如需课程退选,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3.请在退课完成后,重新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检查本学期理论课表,请仔细检查确认要退的课程,避免操作失误

4.2022年9月24日后,不再办理跨业个性选修课退课手续。

5.请已选跨转业个性选修课的同学,珍惜教学资源。个性选修课程的管理、考核标准与正常班级一致。学生参加统一的课程考试,若个性选修课程考试与自身专业课程考试相冲突,可申请缓考。个性选修课不允许申请免听。

6.学生在选定跨专业个性选修课程后,请按规定的要求上课学习。对不参加课程考试者,成绩以零分处理,计入本人成绩档案;缺课达所选课程1/3以上(含1/3)学时,不得参加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课程成绩将如实进入学生成绩库,不得修改或删除。

7.退课过程相关问题请进入链接填写(只在选课时段内使用):【 https://jinshuju.net/f/NwAwjD 】(无法直接打开时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与课程内容相关的问题,请咨询开课学院教务办。

附件: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跨专业个性选修课课程安排表


教务处

                                        2022920


附件: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跨专业个性选修课课程安排表.xls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22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