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基础选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数: )

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基础选课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16版培养方案要求,在校本科生自2016级起需要修读Ⅰ类通识课《创新创业基础》(必修课,1学分)以及生命教育类课程(必修课,0学分,由《中国战“役”大思政》学分代替),现将此次选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范围:未修读《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学生。

二、修读方式:登录课程对应平台以MOOC方式进行修读。

三、选课时间:20206912:301011:00

四、学习时间:202076日—2020913

五、考试时间:2020914日—2020920

六、选课网址:http://jwc101.ncu.edu.cn(教务管理系统)

七、选课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师学生端,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基础及生命教育类选课”,点击“进入选课”→“公选课”,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八、课程列表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单位

课程平台

创新创业基础

创新创业基础

彭迪云

南昌大学

校网络教学平台

超星学习通

九、学习方式:




九、学习方式

选课成功后,学生于76日开始,进入相应教学平台进行修读,具体平台修读要求:学生登录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ncu.fanya.chaoxing.com/)和“学习通”进行学习(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特别说明:

创新创业基础为在线修读课程,请务必在对应平台上课,否则无法完整记录学习过程,影响最终成绩录入。

十、 选课期间联系电话:0791-83969101


教务处

202068


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基础选课通知.docx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关于2020届毕业生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