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公布2018级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南大教函〔201912号)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考核、学校审定,同意石炜等426名学生转专业,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学生须持《转专业入选通知书》于66日—10日至转入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办理正式确认手续。

二、转专业学生学籍信息将于2019-2020夏季学期前正式变更,本学期的所有课程正常上课并参加考核。

三、各学院应做好学生办理转专业确认手续的相关工作,于614日之前将转入学生的班级信息反馈学籍科,并安排好2019-2020夏季学期学生报到及实践实习环节的安排工作。

附件:南昌大学2018级转专业录取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9528

南昌大学2018级转专业录取学生名单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夏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