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对2018年立项的创新创业类课程学分科研训练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数: )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立项的创新创业类课程学分科研训练项目(以下简称“科研训练项目”)即将进入结题验收阶段。请有关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认真做好项目的结题验收准备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及项目指导教师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为顺利完成结题验收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现将结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南昌大学2018年立项科研训练项目列表》(详见附件1)。

二、结题时间方式

原则上,科研训练项目的结题时间应安排在夏季学期。具体安排(结题时间、方式)由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请各指导教师按所在教学单位的工作安排督促本科生提前准备结题材料并积极参与结题。

三、结题材料

结题前,每个项目组均需完成以下材料: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结题报告(简称“三个报告”)。具体的提交时间由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请各项目组指定专人将“三个报告”电子版材料上传至南昌大学教育教学项目管理平台(http://222.204.3.123)。各教学单位需将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的检查情况及结题报告(含发表论文)等材料存档备查。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南昌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类课程学分实施管理原则性意见(2019年修订)》(南大教函〔2019〕16号)文件精神,本科生完成本次科研训练项目后可自愿在2019年秋季学期申请获得创新创业类课程学分。项目指导教师的成绩评定及教师所在教学单位的双创学分认定工作将在本科生提出申请后开展,不再统一组织成绩录入。指导教师仅需在教育教学项目管理平台上对本科生上传的“三个报告”进行审核。

2.请各教学单位在2019年9月12日前提交《南昌大学2018年科研训练项目未结题名单》,详见附件2。

 

附件:

1.南昌大学2018年立项科研训练项目列表

2.南昌大学2018年科研训练项目未结题名单

                              

    

教务处

                              2019416

附件1:南昌大学2018年立项科研训练项目列表
附件2:南昌大学2018年科研训练项目未结题名单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2019年毕业证明书及学位证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