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关于做好在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南昌大学所有在校、在籍学生,含校本部本科、硕士、博士,人民武装学院本专科,抚州医学部本专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科。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学生可用手机登录http://jwc105.ncu.edu.cn
(也可直接扫二维码)
,输入自己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学号),系统审核通过后,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补录信息为:父母或监护人姓名、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件类型、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件号码。

三、时间安排及要求

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每个学生,于2019年3月5日前完成。

四、其他

如本科学生在填报过程中发现自己信息有误,请于开学初持有效证件及相关证明至教务处学籍科(办公楼109)更正;硕士、博士研究生请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研究生院419);其他校区请至各校区相应教务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9年226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8-2019-2学期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