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公布2017级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南大教函〔201816号)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考核、学校审定,同意陈淑贤等425名学生转专业,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学生须于523日—25日至转入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办理正式确认手续。

二、转专业学生学籍信息将于2018-2019秋季学期初正式变更,本学期的所有课程正常上课并参加考核。

三、各学院应做好学生办理转专业确认手续的相关工作,并安排好2018-2019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附件:南昌大学2017级转专业录取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8518

附件:南昌大学2017级转专业录取学生名单
南大教函〔2018〕51号--关于公布2017级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2018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