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7年度南昌大学拟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新增专业设置工作。本次共有理学院等2个学院申请设置“金融数学”等2个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11日—717日,各专业设置申请表和汇总表详见附件12。如对专业设置申请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并请附上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如单位提出异议,请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

联系人:廖清、徐桂芳         联系电话:83969096 

电子邮箱:xuguifang@ncu.edu.cn

 

附件:

1、南昌大学2017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

2、南昌大学2017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汇总表

 

教务处

201771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
(金融数学专业)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
附件5(南昌大学2017)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汇总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公布“江铃汽车奖学奖教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