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学生补修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数: )

为满足转专业学生修读课程需求,将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放补修选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282912:30 - 8311100

二、选课对象

转专业学生(除软件学院外)。

三、选课课程

全校(除软件学院外)各学院开设的课程。

四、选课要求

学生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数按课程代码进行选修,超出部分需按学分缴费(80元/学分,毕业前学校统一核算)。

五、选课步骤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c101.ncu.edu.cn ;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补修课程选课”,点击“进入选课”→“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输入需要补修的课程代码并核对课程名称进行查询,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六、注意事项

(一)选课必须由本人上机完成,请勿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并确认选课结果。

(二)本次选课不设人数限制,学生选课时如遇卡顿现象,可错开时间选课。

(三)本次选课为补修选课正选,后续不再单独增加选课学生名单。

(四)选课相关问题请进入链接填写(只在选课时段内使用):【 https://jinshuju.net/f/NwAwjD 】(无法直接打开时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

课程相关的问题请咨询学生所在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此通知请各学院发至各相关学生班级。


教务处

2022827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1年度南昌大学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