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南昌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合作协议,学校拟于2017年春季继续开展南昌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做好报名、选拔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入选学生将于2017年春季学期被派往江苏省昆山杜克大学参加为期1学期的学习。开设课程见附件1,学生可进行选课。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后将颁发结业证书,获得杜克大学授予的学分。

所获学分可认定、冲抵我校Ⅱ类通识课程学分、个性课学分。如所修学分仍不足冲抵我校当前学期学分,学生回校后进行补修。

二、选送名额

每个学院推荐1名学生。学校根据各学生申请情况,评选并推荐5-10名学生至昆山杜克大学。最终成行名单经昆山杜克大学选拔后确定。

三、有关费用

昆山杜克大学针对2017年春季学期将提供给我校学生不超过5个名额的奖学金,其中包括部分全额奖学金(24400人民币/学期)及部分半额奖学金(12200人民币/学期),用以支付学费(24400人民币/学期)。学生承担住宿费(6000-8000/学期)、旅费、书费以及生活费等费用。

四、报名条件

1、面向20162015级及20142013级学有余力的本科生。

2、申请者身体健康,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在校表现好,无违法、违纪记录;无恶意欠缴学费情况。

3GPA3.0以上或班级排名前25%

4、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CETTOEFLIELTS成绩做参考,以英文网络视频面试成绩为准)。

五、选送办法

1、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择优确定学生推荐名单。

2、学院公示学生名单。

3、教务处审核并确定学校推选人员名单。

4、昆山杜克大学确定最终学生名单。

六、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11021日前学生到所在学院自愿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

2、各学院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并于1028日前将学生报名表报送教务处。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3、经学校审核,参加昆山杜克大学学习的推选学生于1113日前进入昆山杜克大学在线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申请,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提交材料见附件1

附件:

1、昆山杜克大学GLS简介

2、学生学习报名表

                                 

 

                   教务处

                                                                            2016928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南昌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的通知
附件1:昆山杜克大学GLS简介
附件2:学生学习报名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6-2017-1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