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6年度南昌大学拟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11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教高司函[2016]30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新增专业设置工作。本次共有经济管理学院等4个学院申请设置“国际商务”等4个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8日—715日,各专业设置申请表和汇总表详见附件12。如对专业设置申请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并请附上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如单位提出异议,请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

联系人:廖清、徐桂芳 ,联系电话:83969096 

电子邮箱:xuguifang@ncu.edu.cn

附件:

1、南昌大学2016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

2、南昌大学2016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汇总表

 

 

   教务处

                                                                                     201678
关于2016年度南昌大学拟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附件1:南昌大学2016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眼视光医学)
附件1:南昌大学2016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国际商务)
附件1:南昌大学2016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环境科学与工程)
附件1:南昌大学2016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基础医学)
附件2:南昌大学2016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设置汇总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