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教学工作坊(第九期):如何申请和做好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数: )
 

一、主题:如何申请和做好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校教学改革研究的类别与体例

二、时间:2016531日上午9:30

三、地点:前湖校区教学主楼202B教室

四、主讲嘉宾:体育与教育学院院长、教授  罗建河

五、主要内容:

如何归纳的整理在教育教学中的好经验,形成一份有特色的教改课题申报书?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省级教改课题结题报告?教学改革研究有其独特的要求,我们特别邀请罗建河教授为大家介绍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类别与体例,报告中将回答教学改革研究的类别有哪些,适合自己的教学研究方法是什么?不同的教学改革研究类别该如何研究,研究的步骤和方法是怎样的。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备注:新入职教师请于530日前登录南昌大学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jxfzzx.ncu.edu.cn/)申请报名,听课结束后须一周内在中心网站提交200字学习小结,方可获得教学培训2学时。

 

教务处

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527
教学工作坊(第九期):如何申请和做好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5-2016-2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