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学生双学期所修课程补考后不合格申请重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1-13 浏览数: )
 

根据《南昌大学全日制学生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首次修读的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未能取得该课程学分的学生给予1次免费补考机会。必修课程经补考仍不合格者,必须按学分缴费重修。选修课程经补考仍不合格者,可按学分缴费重修,或改修同类其他课程;如已满足学分要求,也可放弃。但已修课程不合格成绩将计入成绩单。”现将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学生双学期(指第二、第四、第六学期)补考仍不及格需申请重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本次重修申请的课程仅限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学生双学期补考后仍不及格课程。

2.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统计重修的课程及人数,对于达到一定报名数量的课程将与开课学院协商是否单独开设重修班,不单独开设重修班的课程则将重修学生分配到已开课课程班级,由学生跟班学习和考核。

3.单独开班重修课程将直接进入学生个人课表,跟班学习课程由系统分配教学安排。教务处课表排定后将发布相关通知,学生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个人课表。

4.单独开班的重修班级一般单独组织考核,期末考试纳入学校统一管理。跟班学习的重修学生与所跟班级一起参加考核。重修考核仍不合格或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参加下学期开学初的补考。

5. 重修缴费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6.申请办法:

1)学生登陆http://218.64.56.18 ,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双击“学生专区”进入学生专区界面——>单击“D:学籍成绩”——>单击:“2:补考重修报名——>选择报名学期为“2015-2016-2”学期,点击“进入报名”按钮出现课程,选择你本学期需要参加重修的课程后点击“报名”按纽即可。一经选定,视学生同意参加本学期重修。

2)网上申请时间为:2016113日至2016130日。

7. 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申请报名的学生,不予安排重修。

8. 学生考试有舞弊或者违纪的,只能在最后一学年申请报名。

9. 如有疑问,请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或教务处学籍科咨询,咨询电话:0791-83969100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6112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1级(五年制)、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