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南昌大学2015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学生名单说明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21 浏览数: )
 

各位2015级同学: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学校继续在2015级普本类新生中进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本次教学改革以学院为单位,按学生的高考英语成绩进行排序,把学生分别分在ABC三个级别进行大学英语教学。艺术、体教类的因其专业的特殊性按艺术类进行分班。本次分级教学不是搞所谓的“尖子班”,而是根据学生实际的英语水平,制定出不同的教学目标进行教学。现就名单进行说明:

1.       各个级别的课程有对应的英语班级,如A1,表示A1班;D1表示艺术体育类1班。

2.       有部分英语班级名带后缀,如15A44-D15A44-T,是因为15A44班的读写课和听说课分别由两位老师任教。

3.       同学们在找到自己对应的班级后,须到《附件一:2015级大学英语教学安排表》中找到相应班级的上课时间及地点,如上课时间是1010203,表示周一第一、二三节课,103表示周一第三节课。

4.       请食品学院、生命学院的所有班级,以及艺术体育类的部分班级注意:上课时间有两次,一次为单双周,一次为单周或双周

5.       公管学院部分学生与法学院合班上课。

6.       艺术学院工业设计151班的学生与资环学院学生合在一起分班。新闻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专业以及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与运动训练专业与艺术学院(除工业设计之外)各专业属于艺术体育类。

7.       请各位同学从《附件二:2015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班名单》中各自所在学院的班级中找到自己所在的英语班级名称,然后根据《2015级大学英语教学安排表》中的上课时间到指定的的教室上课。

8.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外国语学院,电话:83969394

附件一:2015级大学英语教学安排表

附件二:2015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班名单

 

教务处

2015年9月21日

附件一:2015级大学英语教学安排表
附件二:2015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班名单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