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开展首届南昌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31 浏览数: )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分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化学工业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协办,由全国各相关高校承办的较大规模的全国性大学生实践与科技创新赛事。大赛主要围绕过程工业生产工艺与装备,综合利用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知识,实现过程装备的原理、结构、材料及功能的创新。

首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在于2006年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将于20158月在我校举行。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竞赛成绩,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激发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科技创新与实践活动的兴趣和潜能,推进相关学科专业的大学生实践与创新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学校决定举办首届南昌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竞赛主题:

过程装备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与新技术

二、参赛对象与报名方式:

1、南昌大学各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3-5名队员。团队应有至少1名指导教师负责指导。

2、网上报名:参赛团队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大赛报名邮箱:ncupece2015match @163.com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刘尧兰(18970068188)、贾  哲(15270997134)

三、赛事安排与时间节点

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参赛报名、参赛作品准备阶段、成果汇报及专家评审阶段。

相关赛事工作初步安排如下:

参赛团队报名截止日期:2015415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5615

参赛作品成果汇报及专家评审日期:2015620

四、成果提交及要求

各参赛团队应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参赛作品的相关材料,包括参赛作品的总结汇报、作品的设计说明书或研究报告等文字、图纸及ppt材料;

各参赛团队的成果提交拟采用网上提交方式。参赛团队向报名邮箱提交相关参赛作品材料。

五、评审办法及标准:

参赛作品的评审参照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相关评审办法及标准进行。详见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网站:

http://www.pece2015.ncu.edu.cn/match

 

 

六、赛事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大赛对参赛优秀作品设立特等奖、一等级和二等奖。其中特等奖15%,一等20%,二等奖25%,并统一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及奖品。

2)获特等奖的作品参赛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的比赛。

七、竞赛承办单位: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

附件:南昌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教 务 处

                        2015年3月30日

 

附件:南昌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4级本科学生转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