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教务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壳及内芯招标采购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数: )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教务处拟对“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壳及内芯”以公开遴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实力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内容

2022年至2024年南昌大学本科、硕士及博士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壳及内芯,预算为每年45万元人民币。

二、遴选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等;

2.江西省政府定点采购单位(电子商城目录内);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与南昌大学无法律诉讼行为。

注: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参加遴选。

、需递交的遴选材料

1.样品(可以多种样品)及报价;

2.相关资质证明;

3.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委托授权书;

4.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四、递交材料时间地点

1.递交遴选材料起止时间:2022314日至3189:30-16:30(北京时间);

2.递交遴选材料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办公楼一楼109室。

四、其他

1.学校教务处组织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成立遴选小组,负责遴选投标单位并进行满意度调查;

2.遴选小组遴选中标单位将以质量为首要考虑因素,由遴选小组以投票方式确定中标单位,得票最多者中标;

3.此次招标为一次性招标,有效期为3年。中标单位须保证批量供货的品质与递交的样品保持一致,学校每年与中标单位签订当年采购协议,如某年所提供的货物遴选小组满意度低于80%,则下一年重新招标,且取消该中标单位三年内投标资格;

4.联系人:教务处学籍科熊老师,电话:0791-83969100。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2310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关于2022届毕业生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