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2级学生选修创新学分课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2-25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2012版培养方案的要求,从2012级开始,学生必须获得2个创新学分才能毕业。目前,学校建设了一批创新学分课程,课程名称及相关信息见附件。现将本学期创新学分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2级学生:20143418:00- 522:00

二、退选、改选、补选时间:20143810:00922:00

三、选课网址:http://218.64.56.18

四、选课地点:任何可以上网的场所

五、开课时间:第418周,详见附件一。

六、选课操作:参照南昌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Ⅱ类通识课选课操作,软件学院学生在本学院网站上选课。

七、选课门数:2012级学生限选1门次课程。

八、注意事项:

1.选课表中的“课程类别指的是该课程所归属类别。请仔细阅读创新学分选课课表和各门课程教学大纲,再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时间安排和兴趣有规划地选课。

2.选课必须由本人上机完成,不要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并确认选课结果。

3.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退选、改选、补选,逾期不予办理;未办理退选手续又不参加课程考试者,成绩以零分处理并计入本人成绩档案;缺课达所选课程1/3(含1/3)以上学时,不得参加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并计入本人成绩档案。

4.未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选课或选课后未参加考试及考试不及格者,均不能获得该课程学分。

特别提示:

1.学校从2013-2014第二学期开始安排创新学分课程,以后每学期都将开设相关课程,请学生认真核查已获得的创新学分并做好选课规划,以确保顺利毕业。

2.学生选课前应认真查看拟开设课程信息表中对授课对象的要求以及授课时间的安排,如本学期无合适课程,可考虑下学期选修,或通过学校发布的创新学分其它方案获得创新学分。

 

 

            2014225

附件一:南昌大学2013-2014-2创新学分课程教学安排表2.25
附件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学分课程教学大纲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开设2013-2014学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