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调整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相关时间节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数: )

各学院:

因疫情原因,现就2021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类)工作相关时间节点调整如下:

1.4月1日前,学生填写《南昌大学2021级学生转专业(类)申请表》(见附件2),交至转出所在学院教务办。

24月11日前,各学院完成对本学院学生转专业(类)申请的核实和审批,并将转专业(类)申请汇总表(见附件3)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34月18日前,学生将经本学院审批同意的《转专业(类)申请表》和《学生成绩单》交至申请转入的学院教务办。

44月19-55日,各学院组织转专业(类)考核,根据本学院转专业(类)计划和学生考核结果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和递补名单。

55月13日前,各学院将拟转入学生名单和递补名单汇总表(见附件4)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65月27日前,教务处对各学院上报学生转专业(类)申请及拟转入学生名单和递补名单进行审核,确定最终转专业(类)名单并在网站上公示。

76月11日前,教务处根据转专业(类)名单公示情况,发布正式转专业学生名单。各学院指导转专业学生办理相关手续,特别是要尽快指导转入学生确定课程补修方案。


教务处

2022328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1级本科学生转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