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3-2014-2学期Ⅱ类通识课的选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20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08版和2012版本科培养方案的要求,每位同学必须修满10个学分的Ⅱ类通识课,其中2009、2010、2011级同学必须修满至少3个类别,2012、2013级同学必须修满5个类别。现将下学期Ⅱ类通识课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3级学生:2013年12月23日18:00- 26日8:00

        2012级学生:2013年12月24日18:00- 26日8:00

        2011、2010级(五年制)学生:2013年12月25日18:00—26日8:00

        二、退选、改选、补选时间:2013年12月28日10:00—29日22:00

        三、选课网址:http://218.64.56.18

        四、选课地点:任何可以上网的场所

        五、开课时间:第1—16周,详见附件一(《附件一:2013-2014-2学期II类通识课开课课程安排表(初排)》)

        六、选课操作:详见附件二(《南昌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Ⅱ类通识课选课操作指南》)

        七、选课门数:

        1.考虑到2013级学生因需修读的I类通识课、学科基础课门数较多,本次选课限选1门次,但优先选课;

        2.其他相关各年级学生选修限选2门次;

        3. 以前选过的课程,不能再选。

        八、注意事项:

        1.选课表中的"课程类别"指的是该课程所归属类别。请仔细阅读选课操作指南和Ⅱ类通识课选课课表,再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有规划地选课。

        2.选课必须由本人上机完成,不要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并确认选课结果。

        3.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退选、改选、补选,逾期不予办理;未办理退选手续又不参加课程考试者,成绩以零分处理并计入本人成绩档案;缺课达所选课程1/3(含1/3)以上学时,不得参加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并计入本人成绩档案。

       4.未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选课或选课后未参加考试及考试不及格者,均不能获得该课程学分。

       特别提示:

       1.从2013-2014-1学期开始II类通识课统一排在每周的周四下午5678节,每门课2课时,故学生一个学期最多可以选择2II类通识课。选课只能在第27学期选课,请高年级的学生认真核查自己的已获II类通识课的学分并做好选课规划,以保证毕业时达到毕业要求。

       选课课程中的《逻辑与批判性思维》《西方文明通论》《物理学与人类文明》三门课程是我校引进的超星尔雅通识课程,每位同学只能选修其中一门!

       2.原2008版本科培养方案中的历史与文化类、文学与艺术类、哲学与社会学类、自然科学类、生物与医学类五类II类通识课,分别对应2012版本科培养方案的传统文化与世界文明类、人文科学与艺术审美类、社会科学与人类发展类、自然科学与现代技术类、医学与生命科学类五类。请各年级学生注意对应关系,以免遗漏相关类别课程。


教 务 处
2013年12月19日

附件一:2013-2014-2学期II类通识课开课课程安排表(初排)
附件二:南昌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II类通识课选课操作指南
附件三:2013-2014-2学期II类通识课开设课程信息总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公示2013年“南昌大学江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