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2、2013级学生进行本学期所修课程学分确认和缴纳学分学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01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南昌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昌大校发[2013]37号),为了保证学分学费收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要求12、13级学生进行学分确认。确认流程:

        1、学生须在11月1日18:00-11月5日12:00登录南昌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218.64.56.18/),进入"学生专区"->D:"学籍成绩"->21:"学分确认"->在右边界面点击"进入学分确认"。

        2、学生确认课程分为进入课表课程以及末进入课表(重修末单独开班课程)两部分。如下图:

 

 

 

        a)已办理补修课程但未在"课表课程学分确认"中列出者,请于规定时间内前往教务处学籍科处理;

          3、如课程学分无误可点击"确认学分"进行学分确认。在规定的时间内没进行确认的,将按所列课程学分总数扣除学分学费。所列课程有误者请在11月5日12:00之前进行复核。

 

       b)已办理免修的课程仍在"课表课程学分确认"中列出者,请于规定时间内前往学院教务办处理;

       c)学生课表有误及其他情况,请于规定时间内前往教务处教务科处理。

       4、学生请于11月8 日16:30前将学分学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建行卡,且确保计财处批扣学分学费后建行卡余额不少于一元,计财处将于11月8日晚进行批扣,11月底各学院会将发票发至学生手中。末能按时足额缴纳学分学费者,当前学期选课无效并自动失去课程考核资格和下一学期选课资格。


教务处  计财处
2013年11月1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2013年延长学制与结业后重修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