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世纪的世界》、《公共关系学概论》两门Ⅱ类通识课首次开课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29 浏览数: )
        因 "国庆节"法定调休,接海课程中心通知,原定20世纪的世界》、《公共关系学概论两门共享课程面授时间将进行相应调整,以下为第一次面授时间,请选修这两门课程的同学按新的上课时间提前半小时到教室参加学习!

课程名称

教室号

开课时间

教授内容

教师

20世纪的世界

教学主楼244

9月28日(周六)

18:00-20:00

1、重点辅导人文社会科学的学习要领和基本研究方法。
2、组织学生分组进行有关世界热点问题的课题设计并制成ppt,强化团队协作能力的训练。

冯玮  复旦大学

杨馗  南昌大学

公共关系学概论

教学主楼244

9月29日(周日)

18:00-20:00

什么是公共关系?

李占才 同济大学

黄琼瑶 南昌大学

        











    


这两门课程授课方式主要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即"面授直播+视频点播",学生需要在网上进行网络实时同步学习,并在本校教学点教室进行全国同步面授课堂直播,配有主讲教师负责答疑及主持讨论课等全过程指导。课程成绩评定采用多形式的评估模式,综合考虑学生在线学习进度、平时作业小组讨论、论文等学习情况。


教  务  处
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年9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2013-2014-1学期重修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