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做好2013级东软实验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实用型、复合型软件高级设计精英人才,南昌大学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从2010年开始共建"东软实验班"。为做好2013级"东软实验班"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本科阶段采取"3+1"模式,前三学年在南昌大学进行理论基础课程的学习。第二学期期末(暑期)到东软集团进行短期项目实训两周,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和项目。第五、第六学期由东软集团项目经理到学校带领学生完成真实的项目实践,时间为两周,以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第七学期在东软集团进行项目实训。第八学期在东软集团或其子公司实习。

       二、激励措施

      1、东软实验班学生专业为软件工程的嵌入式技术方向,学生本科毕业后,经考核优先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东软实验班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至印度、中国台湾、英国等进行短期实习。

       3、东软集团每年不定期派其资深的项目经理、人力资源专家到学校为学生进行技术、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培训。

       4、设立东软实验班专项奖学金。

       5、实行滚动淘汰制度,学习期间若不适应或考试不合格者,经批准可转回原专业或软件学院相关专业其他班级继续学习。同时对符合条件的非实验班学生进行选拔,滚动、补充到东软实验班。第四学年东软实验班进入东软集团进行实训、实习后,原则上不再进行滚动调整。

       三、招生选拔

        1、报名条件:理工科类以及按理科招收的文科2013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2、录取人数: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拔30名。

        3、选拔方法:按申请学生高考总分分值(高考总成绩 / 所在省一本线×100,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进行排名,择优录取。

       四、报名安排

       学生填写完整《南昌大学东软实验班申请表(2013)》,学生所在学院班主任、院长签字盖章后报送报名处。

       报名时间:  2013年9月9日、10日9:30-16:30

       报名地点:软件学院教务办(青山湖校区北院软件楼209室)

       行政办公楼一楼 教务处102室(前湖校区)

       咨询电话:0791-88305113、83969299                                              


教 务 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日

南昌大学“东软实验班”学生申请表(2013级)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3-2014学年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