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05 浏览数: )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育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之一。本届竞赛将进一步着重对各类大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知识技能的考察,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生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

        竞赛对象: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A类考试为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为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为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为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奖励办法:本次竞赛设四个国家级奖励等级: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15‰和30‰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特等奖获奖比率为1‰,一等奖获奖比率为5‰。2%的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的决赛。

        考试时间:初赛全国统一时间: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全国统一时间: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20

        竞赛样题: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将于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样题公布在《考试与评价》大学英语版、《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师生参考。本竞赛辅导用书可网上查阅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上介绍。

        报名费用:每人20(根据江西省比赛组委会2014年新规定收费)

  

        请有兴趣参赛的同学于2014年1月10日前到各班班长(以自然班级为单位)处报名交费,班长收齐后统一交外经楼318B吴老师处,电子报名表格请发至邮箱469201785@qq.com,文档名改为专业班级名称。

        注:报名表格请用Excel格式,填写(序号/姓名/学院/专业/联系电话)

                                                                                                        

                                                    教  务  处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

                                             2013年12月5日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格式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开展首届南昌大学智能汽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