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公布南昌大学第十二届写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数: )
 

各学院:

 

    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南昌大学第十二届写作大赛”于2019429日开始征稿,于671730征稿截止,共有公共管理学院、药学院、前胡学院、人文学院、食品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玛丽女王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等三十个学院60余个专业共420余人参加大赛。本次大赛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写作能力,发现和培养写作人才,营造重视母语写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江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写作大赛选拔优秀人才。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约占参赛人数的2%4%6%,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竞赛优秀者,还将代表学校参加于今年6月举行的第十四届江西省大学生写作大赛。

 

附件:南昌大学第十二届写作大赛文学作品征评获奖名单

 

教务处     人文学院

2019918

附件:南昌大学第十二届写作大赛文学作品征评获奖名单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在2019新生中选拔计算机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