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喜报:我校4门课程获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数: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全国共有699门课程、699个教学名师和团队被遴选认定。其中,我校《井冈山生物学野外综合实践》《现场生命急救知识与技能》(普通本科教育类)、《区域与城市经济学》(研究生教育类)、《中国民间艺术的奇妙之旅》(继续教育类)等4门课程及相关教学名师和团队获此殊荣,课程认定总量位列部省合建高校首位!

学校把课程思政建设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举措,确立了“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学科思政”四位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格局。通过制定了《南昌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在全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和知识体系教育有机结合,努力为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