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数: )

2021年5月6日-10日,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南昌大学、湖南大学、江南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116所高等院校的210支参赛队伍、1800余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首次参赛。经过五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在商业计划书、产品发布会、商务谈判和展位设计等各环节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阳江萍、毛小明、江琴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荣誉称号。队伍成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南昌大学学子的良好知识素养和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我校办学治学的成效。

image.png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举办,2021年首次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目前国贸类专业最权威、最大规模的国家级竞赛项目。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胡业华副校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