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2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 组织参赛和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数: )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将于4月14日08:00至4月18日09:00主办2022年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本次竞赛目的在于搭建展现高校学生学科基础的平台,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热点问题的能力,拓宽高校学生科研视野同时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为了提高学生的数学建模能力,我院今年将组织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并进行相关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对数学建模有浓厚兴趣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报名参加本活动,建议3人为一队,以团队方式报名。

二、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请在2022年4月13日12:00前自行登录官网自主报名缴费。竞赛官网为:http://www.saikr.com/vse/mathorcup/2022。

三、信息统计

为方便赛后奖状统一发放(说明:由于本次竞赛获奖奖状统一邮寄,请所有参赛的同学务必填写好参赛信息表)请于2022年4月13日12:00前登录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网址:https://scjypt.ncu.edu.cn)学科竞赛模块填写参赛信息(登录帐号、密码与教务处管理系统相同)

 四、特别提醒

1. 本年度不会举办数学建模校赛,2022MATHORCUP比赛成绩替代校赛成绩作为2022年度数学建模国赛选拔的重要参考。

2. 我们会为每个队伍提供数学建模经验丰富的优秀指导老师,并且在赛前安排至少五次的案例分析培训。

3.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2022南昌大学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QQ群,群号:611967236


image.png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年3月16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美均-辉景杯”第七届南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