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江西师范大学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数: )

image.png

2023530下午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传孙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魏光辉主持,教务科、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考试中心、学籍科、教学质量与评价科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范杰平处长对江西师范大学吴传孙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的基本情况。然后,魏光辉副处长对我校教务处的人员安排、科室布置、运行思路等基本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教务处人员就教学质量文化建设、艺体类专业教学考试管理、教授授课、混合式课程建设、往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会后,双方表达了两校进一步加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合作交流的意愿。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召开江西省首届数字经济建模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