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教学院长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数: )

image.png

1221日,教学院长会议在前湖校区北区智华科技楼A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葛刚处长主持,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近期工作“期末考试、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教师教育教学荣誉体系评选、一流本科专业经费使用规划”的具体要求,通报了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质量绩效发放情况、一流课程建设进度。会议指出,2022年要以“四新”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建设推进等方面为重点,不断取得新突破。

刘耀彬副校长总结发言,肯定了近期工作安排及2022年工作规划,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思路:一是认清形势,力求本科教学工作“稳中求进,稳字当头,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初心,确保一切本科教学工作都要回归高校育人使命“立德树人”。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受邀出席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