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山东理工大学赴我校开展教学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数: )

image.png

20233月22上午山东理工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主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龚兰、教学质量与评价科科长钱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肖教燎副处长代表南昌大学对山东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庞秋香对南昌大学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就教学质量评价、教师教学发展、教学成果申报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研讨教学发展荣誉体系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庞秋香对我校在教师教学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两校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交流合作的意愿。

此次交流学习成果丰富,为两校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天津大学赴我校调研“互联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