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数: )


b8931ebd512e493ca890efec7de4d299.png

2月25日上午,我校设立视频分会场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副校长刘耀彬、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1年高等教育在“四新”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紧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要加快完善以“四新”建设为代表的高等教育发展中国范式,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成为支撑和牵引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招、制胜一招、绝妙一招,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此次会议使我校进一步明晰了“十四五”期间,尤其是未来一年时间本科教育教学的重点任务和目标。学校将按照会议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将新发展理念贯穿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的全过程,抓好课程、专业、教材建设,加快构建我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学校部署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